鐵之狂傲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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攻略請看一樓,v1.04詳情請看10樓


作參考的final stage-攻略片-(小弟打的,若看不上眼勿插=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bjcRqj_3E

Extra Sta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UcH8ohXwk

final & extra Boss戰 :



其實act的攻略就是要看片喔xd

看完片請作出評價@@

[ 本文章最後由 treebeer007 於 09-10-9 19:07 編輯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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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prunier  我很贊同  發表於 09-10-5 10:49 聲望 + 1 枚

原文由 ↖吾≠葉↘ 於 09-10-15 21:15 發表
因為愛(不對

是說從1.00到1.04的更新都包括在裡面(光是1.00→1.01的部份就是很肥)


基本上沒有1.03→1.04的版本,好像是又基於1.00的版本重新改過,跟1.03的版本沒辦法相容的樣子

似乎還會出1.04a的更新。

(潛 ...



近期都潛水了,還會出1.04a嗎?嘛...不出都不行了,不竟還有改進的地方

我又po片了(這才是重點= =)

HARD MODE無傷 : (放上來的原因是興趣,沒什麼意思,因為在別的網站發現神人...真的很神=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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因為愛(不對

是說從1.00到1.04的更新都包括在裡面(光是1.00→1.01的部份就是很肥)


基本上沒有1.03→1.04的版本,好像是又基於1.00的版本重新改過,跟1.03的版本沒辦法相容的樣子

似乎還會出1.04a的更新。

(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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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04為什麼要200M啊....

只不過加了難度和一些調整就有200M???

我聽到了硬碟的慘叫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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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04更新內容 :

変更点は以下の通りです。

・霊夢の被ダメージ時の無敵時間を僅かに延長。
・OP動画再生の仕様を変更。
・被ダメージが大きかったときのシェイク演出を追加。
・ポーズメニュー「リトライ」、「タイトルへ戻る」を追加。
・ステージ移動時のロード時間を若干高速化。
・バック宙のコマンドを、「スライディング中に←(後ろ要素)+ジャンプ」に修正。
・スコアの仕様を変更、ハイスコア表示の追加。
・ウインドウ非アクティブ時にSEが完全に鳴らないように修正。
・セーブデータファイルの仕様変更。古いセーブデータは使用できません。
・その他細かい不具合の修正。

また、難易度選択が追加されています。
Normal → 今までのまま
Easy → 被ダメージ半減、ムチ、ショットの威力1.5倍。
Hard → 被ダメージ上乗せ、ムチ、ショットの威力0.7倍。

以本人膚淺的日語+半桶水的翻譯(已經稱不上是翻譯了,當解釋吧),看得明就看吧...

靈夢被擊中時無敵時間稍微延長
op動畫再生
受到很大的損傷時出現畫面震動效果
暫停目錄追加retry,title返回
減少浮空loading時間
後翻身改為下跳+後跳
變更比分的方法,追加high score
視窗在非效時修正為完全不會發出聲響
save data變更,舊的不能使用
其他細小的問題修正

難度的倍數就乘了它吧

hard mode怪被?hit幹低的結果是 :

綠骷髏-----2hit
紅骷髏-----4hit
骷髏頭-----5hit
大斧頭-----9hit
武士骷-----5hit
妖精女劍士-2hit

boss的傷害感覺上少了一倍

目前過到時計塔,見到咲夜時不斷error真的煩死了(個人電腦問題)
暫時都是speed run,什麼小卒的都不理了
若有錯誤歡迎指正,有欠的也請補上

要主程式的話就看這吧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98839-1-1.html

其實在同人遊戲那邊已經po了,各位有空看看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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有勞了@@詳細情況我安了後再po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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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浮

※必ずver.1.00に対し適用してください。ver.1.00以外のバージョンに対しては適用できません。

変更点は以下の通りです。

・霊夢の被ダメージ時の無敵時間を僅かに延長。
・OP動画再生の仕様を変更。
・被ダメージが大きかったときのシェイク演出を追加。
・ポーズメニュー「リトライ」、「タイトルへ戻る」を追加。
・ステージ移動時のロード時間を若干高速化。
・バック宙のコマンドを、「スライディング中に←(後ろ要素)+ジャンプ」に修正。
・スコアの仕様を変更、ハイスコア表示の追加。
・ウインドウ非アクティブ時にSEが完全に鳴らないように修正。
・セーブデータファイルの仕様変更。古いセーブデータは使用できません。
・その他細かい不具合の修正。

また、難易度選択が追加されています。
Normal → 今までのまま
Easy → 被ダメージ半減、ムチ、ショットの威力1.5倍。
Hard → 被ダメージ上乗せ、ムチ、ショットの威力0.7倍。


只適用於Ver 1.00 ,1.01-1.03不可套用

(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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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ttp://aja-games.com/products_koumajo/content_down.htm
官方網站有1.04更新了
不過看不懂他更新了些什麼
 
This isn't KFC!!!!!!!!!!!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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不會,觀察一下攻擊模式就會打的了,再不然跟著路線走就clear到,boss的攻擊模式都很standard,有心練的誰都可以無傷,別多心好了-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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EX無傷??

這真是太厲害了~~~

我倒是在大小姐那裡死了好多次.....看起來我好像跟這類型的遊戲不合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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