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武藤聖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回覆: 些許的Xenepic On-Line的攻略

・ローグ
おそらく一番ステ振りが難しいです。
主に2種類の育て方があります。力重視とすばやさ重視。
力重視の場合、ファイターにかなわないものの結構な威力になります。
また、ローグのスキルの特徴として、気絶率が高いこともあり、力に振った場合
ファイター並みの戦闘能力を有すことが可能です。
ただし、ファイターに比べたら防御力は低いので常にタイマンで勝負できるかが鍵です。
すばやさ重視の特徴としては、その移動速度、また後々攻撃速度やスキル再使用間隔の減少など、
とにかく攻撃・移動に関する速度が全般的に上がります。
無論、ローグだからこそ上げられるもので、すばやさをきわめてローグを育てた場合、速度に関するものは
ダントツに高いローグが作れます。
その代わり、攻撃能力は劣悪で、威力はかなり低め。ただ、気絶させた後に2回攻撃を入れたりなど、
多少はカバー可能ですが、やはり力が多いローグの殲滅力には適いません。また、移動速度はかなり
速くなるもののPTではほとんどその活躍の場がないのも事実で攻撃力の低さばかり目立っているのが
現状です。
もちろん、両方をバランスよくとればよさそうな感じもしますが、すばやさってのは曲者で、かなりの量を振
らないと効果を実感できないステータスです。
なので、バランスよく振るときもどちらを重点的にあげるか決めたほうがいいです。

盜賊─是最難配點的一個角色有分兩種力重視跟敏重視,力重視的盜賊有能跟戰士一樣的攻擊力而且技能的擊暈率高,所以能跟戰士同等,但防禦比戰士弱,所以要靠技巧彌補。

敏重視盜賊,有高跑速,高攻速跟攻擊後技能施放時間短,但攻擊值低弱,沒有強力的殲滅能力,但在組隊中可以很活躍。

以下的都是感言而已。

死亡並不是永恆
在恆久的時空之間
就連死亡
也可能死亡

我的心情短文(o≧▽≦o)
<font color="Silver">文學版,等你歐o@﹏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マジシャン
戦闘能力は高いものの、全ての戦闘行動がMPに依存するので、戦闘可能な時間がかなり制約され
ている職業です。その代わりに、育てていけばいくほどに攻撃力は跳ね上がります。また、防御能力に関
しては、マナシールドという防御魔法(ダメージをMPから差し引く)があるので瞬発的な防御力はそこそ
こにあります。ただし、MPが無くなれば何もできないので事実上危険区域の突破や保険程度にしか使
えません。なので、やはり防御能力はかなり低め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ステは、魔力と精神の兼ね合い、
ほとんどの人は魔力に大半を振り、精神を少し上げる程度です。また、威力があれば強い敵でも倒せ
ることから全てを魔力に振り、精神はLVUPに任せる人もいます。どちらにせよ精神重視は魔法の威力
が低く、使いづらいです。

法師─戰鬥能力很高,全部的戰力都靠MP,所以戰鬥的時間很有限,而法師攻擊力是狂跳的,有關防禦有魔法外套(用MP來擋損傷)有瞬間的防禦能力,但沒MP就什麼都不能做,在突破危險區域的保險程度頗低,而在魔力跟精神並兼的場合,大部份的人,點數大半都點魔力,而精神上升比較少,魔法威力不夠打倒強敵,所以大都全點魔力,而提升精神的人,魔法強度高,但比較少人在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アコライト
他人に影響を及ぼせるスキルを中心に、攻撃用スキルとして、バーニングハンドを有する、かなり優秀な
職業、ただし、全てのスキルがMP依存であることを考えると、スキルの数が最終的にはかなり多くなるの
でMPの節約に苦労します。
ソロ時の戦闘能力もソコソコあるが、マジには適わず、また魔法攻撃がMP依存なので、ファイターなど
のようにMPがなくてもある程度の戦闘能力を有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アコライトの最大の強みはその回
復能力と、補助能力、さらに魔法攻撃による援護や最低限の自己防衛能力を持っている点です。
防御能力はマジシャンよりは高いもののやはり物足りない感じ。
ステは、マジと同じく精神と魔力の兼ね合い。

聖職─以影響他人的技能為中心,攻擊用技能也有神聖手掌XD,是很優秀的職業,全部技能都倚賴MP而技能也是全職業最多的,所以如何節省MP的使用,是辛苦的地方,而單練的戰力是還可以、像法師,魔法攻擊是靠MP為重點,而戰士MP不多也有戰鬥能力,聖職有最強大的回復能力、輔助能力、又有魔法攻擊來當援護跟自我防衛的能力,而防禦能力感覺起來又比法師來的高,配點跟法師一樣以精神與魔力相互配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熱心的武藤君 但有一些部份從根本的意思就錯了...
不好意思我稍微修正一下

・ファイター
>結局、力一辺倒、すばやさを少
しあげて命中率を上げたりしてる人もいるみたいです。
初めての場合なら、全て力に振って問題ないと思います。

結果 基本上以徹底加力為主 然後只稍微加一點敏捷度來提升命中率的人也是有的
一開始的話 光只是點力也沒有任何問題

・ローグ
>また、移動速度はかなり
速くなるもののPTではほとんどその活躍の場がないのも事実で攻撃力の低さばかり目立っているのが

這是指雖然有高速的移動速度但是在PT中幾乎根本沒有活躍的機會(你跑再快還是要等隊友
反而可能因為攻擊力太低而扯大家後腿

・マジシャン
>魔力と精神の兼ね合い、
ほとんどの人は魔力に大半を振り、精神を少し上げる程度です。また、威力があれば強い敵でも倒せ
ることから全てを魔力に振り、精神はLVUPに任せる人もいます。どちらにせよ精神重視は魔法の威力
が低く、使いづらいです。

大部份的人都是將大部份的素質點放在魔力上 精神只稍微點一些
因為魔法有威力的話自然能夠打倒強敵 所以把所有的點數都點魔力精神只光靠等級上升的仁癟是有
重視精神的話魔法的威力就會相對變低 所以會變得很難使用

提升精神魔法不可能會高啊....

・アコライト
>ファイターなど
のようにMPがなくてもある程度の戦闘能力を有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這個的意思是指聖職者不像戰士一樣就算沒有MP也還有一定程度的戰鬥能力
跟魔法師有著相同的弱點
而最大的強項就是在多樣的補助能力以及一定程度的自我防衛能力
同時防御也比法師還高些(法師的攻最強相對的防就像紙一樣
另外爆熱神威掌....不對 神聖手掌也還蠻帥的XD

其餘大部份意思都翻得差不多
此外 據LV85的アコ2所言 LV81的アコライト2比LV90的クレリック還要強
所以如果要轉二次職的時候要先考慮好 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剛開始想練盜賊~沒想到只加素早好難練~現在改練戰士~先賺些錢~
戰士怎麼配點?只要加力量嗎??

第一伺服: Supreme

[CENTER][COLOR=pink][COLOR=darkslateblue]﹒★°.﹒[/COLOR][COLOR=teal]‧°∴[/COLOR]☆°[/COLOR][COLOR=wheat][COLOR=sandybrown].﹒‧°[/COLOR]∴°[/COLOR][COLOR=lemonchiffon]﹒★°[/COLOR][COLOR=paleturquoise].﹒‧°∴°[/COLOR][COLOR=palegreen]﹒☆°.﹒‧°∴°[/COLOR][COLOR=paleturquoise]﹒★°.﹒[/COLOR][COLOR=plum]‧°∴°﹒★[/COLOR][/CENTER] [CENTER][COLOR=darkorchid]其實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簡單到我們都不相信,而讓它給溜走了。[/COLOR][/CENTER] [CENTER][COLOR=darkorchid]把握即是擁有,好好把握你身邊所擁有的一切。[/COLOR][/CENTER] [CENTER][COLOR=blue][COLOR=royalblue]﹒★°.﹒[COLOR=paleturquoise]‧°[/COLOR]∴[/COLOR]☆°.﹒‧°[/COLOR][COLOR=cyan]∴°﹒★°.﹒[/COLOR][COLOR=yellowgreen]‧°∴°﹒☆°.﹒[/COLOR][COLOR=sandybrown]‧°∴°﹒★°[/COLOR][COLOR=orange].﹒‧°∴°﹒★[/COLOR][/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是剛新玩這遊戲的
想請問一下大家多在那個server玩?第一個還是第二個?
還有有人可在遊戲裡教一教我嗎T.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還有迷宮任務解了一次就不能再解嗎?
我解了迷宮由魔法城去了戰士城....回不了去T.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勇者

闇幻六翼

[QUOTE=Silentlo]還有迷宮任務解了一次就不能再解嗎?
我解了迷宮由魔法城去了戰士城....回不了去T.T[/QUOTE]

走海盜船一樓,如果在原本的城有記點就死回去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海盜船怎走....裡面的怪一下就KO我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quote=Silentlo]海盜船怎走....裡面的怪一下就KO我了...[/quote]
要走得到二樓才會看到傳送NPC
可能的話盡量等高等級玩家清怪時跟在後面吧
另外關於之前的
目前在第二伺服器的玩家可能比較多點
我個人也是在第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9-28 23:07 , Processed in 1.25608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